当前位置: 主页 > 手游专题

巫妖王之怒cg_巫妖王之怒cg台词中文

  • 手游专题
  • 2024-01-31
  • 佚名
巫妖王之怒cg_巫妖王之怒cg台词中文

       对于巫妖王之怒cg的问题,我有一些经验和见解,同时也了解到一些专业知识。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

1.为什么有网友说暴雪是十年做游戏,九年做CG?

2.求《巫妖王之怒》以及《巫妖王的陨落》CG动画的台词!谢谢

巫妖王之怒cg_巫妖王之怒cg台词中文

为什么有网友说暴雪是十年做游戏,九年做CG?

       暴雪在做游戏CG上真的很用心,在《魔兽争霸》巫妖王之怒的那个版本版本,虽然只有三分多钟的CG,但是却用了两千万美金,虽然做了这么多CG,但我觉得暴雪仍然是一个好的游戏公司。

暴雪早在上个世纪九十年代就成立了,只是当时游戏做的并不好,直到1994年,暴雪推出了《魔兽争霸》,才逐渐在世界上有了知名度,后来,暴雪又推出了《暗黑破坏神》和《星际争霸》两款游戏,虽然这两款游戏的画质都不算好,但是后来他们推出的作品CG却是顶尖水平的,并且无论那款游戏,在当时很受人们的欢迎与追捧。

出现这句话的原因我觉得主要就是,如果把暴雪从2010年开始的游戏CG都加起来的话,那么这些游戏CG的总时长,已经够一部**了,不得不说,暴雪真的很痴迷于游戏CG的制作,以至于很多玩家调侃他们是一个做影视的公司,但是不止是在CG上,暴雪对游戏刻画的细节也都是做的很好的。

也许真的是对做游戏CG情有独钟,暴雪在后来每年都会乐此不疲的做出几部CG来作为对游戏的宣传,很多玩家也很买暴雪宣传片的账,暴雪每次做完宣传,都会多一批线上人数,特别是在2016年,暴雪新游戏发行,再加上独特的CG,暴雪又吸引了一大批的粉丝玩家,并且暴雪每年的嘉年华都是一场游戏爱好者的盛宴,暴雪会在那个时候放出更好的游戏宣传CG。

虽然暴雪的CG做的很好,但是我仍然相信他是一个好的游戏公司,特别是暴雪在做游戏时一丝不苟的态度,而这种态度,也许就是暴雪能够一直受欢迎的原因。

求《巫妖王之怒》以及《巫妖王的陨落》CG动画的台词!谢谢

       My son,The day you were borned。

       我儿子,你出生的那天。

       The very forest of Lorderan whispered the name:Arthas。

       洛德兰的森林低语着名字:阿尔萨斯。

       My child,I watched with pride,as you grew into a weapon of righteousness。

       我的孩子,我骄傲地看着你成长为正义的武器。

       Remember,our land has always been ruled with wisdom,and strength。

       记住,我们的土地一直被智慧和力量统治着。

       And I know,you would show restraint,when you exercising your great power。

       我知道,当你行使你的巨大力量时,你会表现出克制。

       But the truest victory my son,Is stiring the hearts of your people I told you this,For when the day of my life come to the end,You,shall be king。

       但是,我的儿子,最真实的胜利是激起你们人民的心。我告诉过你,因为当我生命的最后一天,你将成为国王。

扩展资料

       《魔兽世界:巫妖王之怒》叙述随着黑暗之门的打开,为了阻止燃烧军团的远征毁灭艾泽拉斯,战火已再度燃起,艾泽拉斯的英雄已经很少考虑诺森德大陆这片冰冻荒原,但古老的邪恶势力正在那里等待。已毁于战火的艾卓—尼布鲁王朝中蛰伏的邪灵和它们邪恶的统治者却并未遗忘艾泽拉斯。

       拥有圣骑士、死亡骑士和巫妖王三重力量的阿尔萨斯已经启动了可能导致艾泽拉斯所有生灵毁灭的计划,他的天灾军团和驱役亡灵的强大力量将横扫大陆。只有最强大的英雄才能在冰封的北方大陆上生存下来。怀抱阻止阿尔萨斯计划,甚至挑战巫妖王本人的愿望,英雄们认为永远终结他的一切恐怖统治的时刻来临了。

       My son,

       我的儿子

       The day you were borned,

       在你出生的那一天,

       The very forest of Lorderan whispered the name:

       洛丹伦的森林都在轻呼你的名字:

       Arthas.

       阿尔萨斯。

       My child,

       我的孩子啊,

       I watch with pride, as you grew into a weapon of righteousness.

       我充满自豪的看着你长大,成为一把正义的武器。

       Remember, Our line has always ruled with wisdom, and strength.

       记住, 我们的先人一直都是以力量和智慧在统治着王国。

       And i know,

       同时我也知道,

       You would show restraint, when you exercising your great power.

       你会在使用你那强大力量的时候,你会克制自己。

       But the truest victory my son,

       但是你要记住,真正的胜利,

       Is stiring hearts of your people.

       是赢的人民的心。

       I tell you this,

       我可以这么告诉你,

       For when my days have come to an end,

       当我的时代结束之时,

       You, Shall be king.

       你,将成为王者!巫妖王的陨落

       Arthas: Father! Is it… over?

       阿尔萨斯:父亲!结束...了么?

       Terenas: At long last… No king rules forever, my son.

       泰瑞纳斯:终归到底...没有哪个王能够千秋万载,我的儿子。

       Arthas: I see… only darkness… for me.

       阿尔萨斯:我了解了...唯有黑暗...留下给我。

       (阿尔萨斯双眼翻白,与父亲灵魂相握的手坠下死亡。泰瑞纳斯为其合上了双目,提里奥走近。)

       Terenas: Without its master’s command, the restless Scourge will become an even greater threat to this world. Control must be maintained. There must always be a Lich King.

       泰瑞纳斯:没有了它们主宰的统御,无休无尽的天灾会对这个世界形成更大的威胁。必须维持其控制。永远得有一个巫妖王存在。

       (泰瑞纳斯的灵魂在光芒中消失,提里奥走近巫妖王的统御之盔,将其拾起。)

       Tirion: The weight of such a burden… it must be mine, for there is no other-

       提里奥:这重担是如此的艰巨,它必须由我来肩负,因再也没有其他—

       Bolvar: TIRION! You hold a grim destiny in your hands, brother. But it is not your own.

       伯瓦尔:提里奥!你手中握着一个残酷的命运,兄弟!但这不属于你自己。

       (提里奥发现了王座上烧灼的伯瓦尔)

       Tirion: Bolvar! By all that is holy…

       提里奥:伯瓦尔!但天啊,这都是...

       Bolvar: The dragon’s flame sealed my fate. The world of the living can no longer comfort me.

       伯瓦尔:红龙的烈焰铸就了我的命运。生灵的世界不再能宽慰我。

       (提里奥走近)

       Bolvar: Place the crown upon my head, Tirion. Forever more, I will be the jailor of the damned.

       伯瓦尔:将王冠戴到我的头上,提里奥。从此以往,我将成为天谴之力的监守。

       Tirion: No, old friend. I cannot-

       提里奥:不,老朋友!我不能-

       Bolvar: DO IT, Tirion. You and these brave heroes have your own destinies to fulfill. This last act of service… is mine.

       伯瓦尔:照这么做,提里奥。你和这些勇敢的英雄们有你们自己的命运去履行。这最后的事务,属于我。

       (提里奥把头盔交给伯瓦尔)

       Tirion: You will not be forgotten, brother-

       提里奥:你不会被就此忘记的,兄弟。

       Bolvar: I MUST BE FORGOTTEN, Tirion. If the world is to live free from the tyranny of fear, they must never know what was done here today.

       伯瓦尔:我必须被忘却,提里奥,如果要让这个世界远离恐惧的暴权而生活,他们必须永远不知晓今天这里发生了什么 。

       (提里奥为伯瓦尔戴上头盔,冰封王座开始震动,巫妖王头盔上的宝石变成橙色,双眼中也射出橙色的光芒。)

       Bolvar: Tell them only that the Lich King is dead…

       伯瓦尔:只告诉他们巫妖王死了!

       (寒冰逐渐覆盖了新巫妖王的身躯)

       The Lich King: And Bolvar Fordragon died with him. Now, GO! Leave this place, and never return.

       巫妖王:还有伯瓦尔佛塔根和他一起陪葬。现在,快走!离开这里,永远不要再归来

       好了,关于“巫妖王之怒cg”的讨论到此结束。希望大家能够更深入地了解“巫妖王之怒cg”,并从我的解答中获得一些启示。

  • 关注微信

猜你喜欢

微信公众号